首页 > 重要提醒
关于开展在利比亚侨民登记的通知
2014-05-07 21:00
    为方便在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时及时联系并提供领事协助与保护工作,切实维护我侨民安全和利益,我馆决定自即日起开展在利侨民登记工作。我馆将依法妥善保管并使用登记人员相关信息,严格保护登记人员隐私。
    登记方式如下:
    一、请登录使馆网站下载或在使馆领事部领取《在利中国公民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
    二、请通过领事部(工作日9:00-10:00)、传真(002184831877)、电子邮件(consulate_lby@mfa.gov.cn)或者信件(P.O.Box5329,Menstir Street,Gargaesh Road,Tripoli,Libya)等方式递交给使馆。 
    如遇紧急情况,请联系00218913665110。望广大侨胞理解并积极支持侨民登记工作。
    特此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