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利往来
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会见利民族统一政府外交部国际合作和组织事务次长凯提
2022-10-28 22:53

10月26日,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在的黎波里会见利民族统一政府外交部国际合作和组织事务次长凯提。

王代办表示,前不久召开的中共二十大重申中国将继续加强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坚定支持和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加快发展。中方将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中方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利内政,愿同利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沟通,相互支持。

凯提祝贺中共二十大圆满成功,赞赏中国以战略眼光重视发展中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利方支持中方在利问题上发挥更重要作用,愿在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同中方开展更加务实紧密的合作。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继续在国际事务同中方协调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