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利往来
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会见利比亚青年领袖运动主席艾尔拜德
2022-10-24 16:16

10月22日,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在的黎波里会见利比亚青年领袖运动主席艾尔拜德,双方就中利双边关系、党际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王代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情况。大会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强调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

艾尔拜德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赞赏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智慧,聚焦和平与发展正当其时。利比亚重视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利问题上的重要作用,期待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交流,增进民心相亲,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