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利往来
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向在利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1-02-09 22:23

2021年2月7日,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向在利同胞发放了“春节包”,临时代办王奇敏通过视频向在利同胞致以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

王代办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利比亚“战区”、“疫区”叠加,大家不畏艰险,坚守岗位,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利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祖国牵挂着每一名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始终把大家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希望大家在利比亚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非必要、非紧急,不外出,在利比亚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祝大家在牛年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阖家幸福!

 

 

在场同胞代表感谢留守组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春节包”装满了祖国的温暖和关爱,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将继续坚守岗位,迎难而上,相互帮扶,共同战胜疫情,为祖国发展稳定和中利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