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利比亚要闻
利比亚各方日内瓦对话继续进行
2015-01-28 01:33
 

  利比亚有关各方日内瓦对话第二轮会议政治对话26—27日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举行。联合国驻利比亚支助特派团在会后发表声明,表示会谈气氛积极,表现出各方的国家责任感和解决危机的决心,与会各方就成立联合政府相关议题及树立信心的措施等进行了讨论,强调加速对话进程、达成共识、实现停火的必要性,呼吁各方遵守停火协议,为实施人道主义援助提供安全通道。与会代表还对当天在利首都的黎波里发生的五星级酒店遭恐怖袭击,导致多人伤亡的事件及利境内发生的其他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呼吁利全体人民团结一致反对恐怖主义,明确恐怖主义在利没有立足之地。

  利各地方委员会代表将于28日在日内瓦举行会谈。有军事组织、政党、部落代表参与的下一轮对话计划于未来几周内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