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李志国大使到中资企业调研
2014-01-01 02:15

20131230日,中国驻利比亚大使李志国率使馆领导班子成员到驻利中资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中资企业在利工作生活和经营情况,同时向企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李大使一行先后走访了华为驻利代表处、中兴驻利代表处,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利比亚分公司、三一重工利比亚分公司以及中土、中交、中水电等基建企业,听取了他们的汇报。李大使重点询问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尤其是在利革命后我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项目和设备损失索赔和复工进展、当地局势对企业的影响等。他充分肯定各企业在利比亚当前特殊环境下所做的工作。

李介绍了我国内、利比亚当前形势和中利双边关系现状,要求中资企业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健全应急机制,把人员安全放在首位,与使馆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使馆将尽力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行的使馆领导班子成员有,政务参赞颜建群、经商参赞刘丽娟、武官张广斌,以及办公室主任白云峰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