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中国驻利比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4-04-25 18:49

  2014年4月24日,中国驻利比亚使馆经商处举行利比亚中资企业座谈,中建、中交、中土等11家中资企业共22人参会。李志国大使出席并讲话。这是根据当前利方急于要我企业返利复工,而当地安全形势不断恶化,企业返利复工面临诸多现实困难的情况,利用新老经商参赞工作交接之机举行的一次座谈研讨。 

 

  各企业分别介绍了利“2·17革命以来的返利复工进展、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如账户解冻、保函延期、损失赔偿及合同价格调整等。经商参赞刘丽娟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李志国大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热烈欢迎萧文生参赞来利任职,并对刘丽娟参赞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介绍了利当前形势,双边关系情况。关于我企业返利复工,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把企业和人员安全作为考量的首要,把握好返利复工的节奏和力度,既要适度回应利方要求,又要尽力规避企业风险。使馆将高度重视,密切跟踪形势,及时向企业提供信息咨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