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王旺生大使会见利比亚国民大会议长
2012-12-26 20:16

  12月26日,王旺生大使拜会利比亚国民大会议长穆罕默德·尤素福·马格里夫博士,双方就中利两国关系及议会间交往与合作交换了看法。

  王大使首先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马格里夫议长的新年问候,对利国民大会领导利人民在利政治过渡、国家重建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对利外交政策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关情况,表示中方愿积极参与利过渡时期国家各领域重建,并加强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马格里夫议长请王大使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及全国人大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祝贺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对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钦佩,赞扬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及利中之间的传统友谊,强调利方关注中国发展经验,表示对华关系在新利比亚的外交中占有重要位置。新利比亚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对外合作前景广阔,欢迎中国积极参与利重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