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利比亚使馆同在利中国同胞举办 “温暖迎春”系列座谈会并发放慰问品
2022-12-14 18:51

12月14日,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在的黎波里举行“温暖迎春”系列座谈会并向在利中国同胞发放春节慰问品,王奇敏代办向在利同胞致以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

    王代办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既惊心动魄又波澜壮阔,新冠疫情与乌克兰危机交织影响世界人民和平与安全,但在世界之变中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中国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心剂。今年利比亚形势整体向好,而的黎波里仍发生多次武装冲突、暴力事件,各位同胞不畏艰险,坚守岗位,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利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祖国牵挂着每一名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始终把大家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成果的第一年,面对当前严峻挑战,希望大家在利比亚注意安全,奋斗不忘防护。下个月也即将迎来农历新年,提前祝大家在利比亚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祝大家兔年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阖家幸福,鸿“兔”大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