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临时代办王奇敏出席华为公司“未来种子计划”兼“ICT网院”闭幕式
2021-11-17 22:41

    11月15日,华为利比亚公司在突尼斯举行2021年“未来种子计划”兼“ICT网院”闭幕式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临时代办王奇敏出席,利比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萨拉赫以视频方式致辞

王奇敏代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华为种子计划在利比亚招收的第一届学生,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情况下,在突尼斯以现场形式举办,体现了华为坚持未来种子计划、推进人才本地化战略的决心。希望该项目今后能汇集更多利比亚学生参加培训。

王奇敏代办表示数字经济越来越成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企业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手段进行管理、创造价值。中方支持企业与利方开展5G等通信技术合作,助力利比亚数字经济发展,为利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推动利信息通讯技术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双边人才技术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