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召开领保工作座谈会
2017-12-02 05:39

2017121日,驻利比亚使馆留守组在突尼斯召开2017年度领保工作座谈会。临时代办王奇敏参赞及中资企业负责在利业务代表约20人出席。

王代办首先介绍了当前利比亚政治、经济及安全形势,并分析了明年利政治局势发展走向。王代办表示,领保业务是留守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组始终高度重视保障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王代办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驻利使馆留守组将在会议精神指引下,进一步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积极做好领保工作,为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服好务。王代办要求各中资企业密切跟踪利局势,完善和加强同使馆留守组的沟通机制,要求企业在利当前乱局下切不可擅自返利,避免对人员和企业安全造成重大隐患。留守组相关负责人还就领事业务及今年留守组所做领保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与会中资企业代表感谢留守组高度重视维护我公民和企业安全及合法权益,介绍了各自同利比亚开展合作的情况,表示将严格按照使馆留守组要求,待利政局稳定及安全形势好转后视情返利,参与利战后重建,为促进中利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