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利往来
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会见利民族统一政府外交部国际合作和组织事务次长凯提
2022-07-27 23:09

7月26日,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在的黎波里会见利民族统一政府外交部国际合作和组织事务次长凯提,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代办表示,中方密切关注利局势发展,支持利人民通过利人主导、利人所有的政治对话,自主决定前途命运,实现国家安全稳定。国际社会应加强团结,切实承担责任,为利问题早日妥善解决发挥应有作用,而非出于私利干涉利内政。中方愿继续同利方加强合作,鼓励有关企业结合安全形势发展同利方对接。

凯提表示,利方看重中方支持,国际社会在包括利比亚问题在内的诸多问题上均应摒弃双重标准。利中友好关系久远,双方在价值观等方面有许多共同语言。利方重视同中方拓宽合作渠道,欢迎中国企业来利探讨投资合作机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