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使馆活动
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出席中国外交部援助利比亚外交部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2022-05-13 16:58

5月12日,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在的黎波里同利民族统一政府外交部代表穆吉利希举行中国外交部援助利比亚外交部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王代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倡导并践行国际抗疫合作,向包括利比亚在内的1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抗疫物资援助。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中方将继续履行大国担当,同国际社会携手战胜疫情,共同促进经济复苏。

穆吉利希代表利方衷心感谢中方自疫情暴发以来提供的多批抗疫物资援助,赞赏中方为利比亚和国际社会抗击疫情作出的不懈努力,并表示,在国际社会通力合作下,人类终将战胜疫情并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利方愿继续在抗疫等领域同中方加强合作。

本批抗疫物资包括口罩、额温枪、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